猫猫

[黄喻]致亲爱的邻居 Day1

咻咻咻咻咻:

梗来源:刚看到一个国外网友写给邻居的一封信,简直真爱至上 @我的朋友是个呆B




ALL喻群里头有人丢了这个说想到黄喻,


就不小心的脑洞了一下黄少的狗&喻队的猫>"<


有后续的!尽量不拖太久......尽量_( :з」∠ )_




*




致亲爱的邻居:




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疯狂其实我也不太相信,不过他还是发生了所以我想这该让你知道。




那就是我家的狗……对了我就住在你家右边就是院子里有颗栗子树的那间,我家的狗他叫烦烦,他不是真的很烦只是有一点烦,平常早上会跳上床踩住你的脸把你舔醒,吃个饭可以弄得满厨房都是然后再欢快的在地板上追逐饲料,喜欢对着院子里的洒水器又叫又跳搞得自己一身湿然后进门到处甩,会把厕所的卷纸通通咬出来撕得满地都是,噢我家的沙发缺了一角也是他的杰作,咬烂门口的报纸是家常便饭,更别提他曾经趁我不在家跳到桌上把包子给吃了……就只是这样而已。




好吧确实是烦了点,但我想烦烦他喜欢上你家的猫了。




而且我觉得这症状不是我觉得这状况已经至少三个月了!从邻居你搬来开始啊烦烦他就时不时巴在窗边远望着你家那只喜欢晒太阳的猫,看着你家的黑猫眯着眼一脸很舒服的样子烦烦口水都快流下来了,不过也不是不能理解烦烦啦我常常跟他一起看也觉得你家的猫很漂亮很气质根本是猫界的贵族!有时候看到邻居你经过窗边顺手摸两下你家的猫也觉得你很优雅很气质果然什么人养什么宠物,啊我绝对没有说我自己很烦我应该只有话多了一些而已烦的是烦烦虽然他也只有一点烦真的。




可是邻居你最近在窗边放了一排的花花草草把你家的猫爱睡的那张软垫给挡住了,烦烦他看不见猫心都碎了啊!最爱的Kitty布偶也不咬了我滚了满地的卷纸他也没兴趣了连饭都只吃一碗而已!他平常都要吃两碗的郑轩总是担心我给他吃太多了不过烦烦也不胖嘛上回去兽医院检查医生还说他头好壮壮标准身材,我想应该是因为老是在院子里追鸟追蝴蝶追花栗鼠运动量很充足的关系吧!




对了郑轩是我另一个隔壁的邻居人很好的他也养了只狗我觉得你也可以跟他认识认识说不定他家的狗也会喜欢你家的猫,等等不对不行啊算了当我没说我不能给烦烦找情敌!




不过烦烦没有因此沮丧过头他还是每天每天巴着窗边试图找寻你家那只猫的踪影,窗框都要被他抓烂了!你说我如果在窗台上放个猫用的那种抓板能不能保护我的窗框啊?前阵子才换了被他啃坏桌脚椅脚的家具而已最近实在有点穷啊没钱换窗框了。




所以能不能拜托你把那些花花草草换个地方放就是移开点腾点空间让烦烦可以看到你家的猫也好!




你的邻居H和他的狗烦烦




TBC.






天啊写黄少真是一大挑战但我终于!写了!黄喻!喔耶!




如此之烦的烦烦,


一定


是只


哈士奇


啊。


(。






↓把原梗放过来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