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37

夜雨声烦_阿泠:

群里聊天时产生的脑洞,什么睡衣情侣装啥的最后变成了这样_(:з)∠)_

总之今天带莫凡小天使玩╮(╯▽╰)╭

门牌号57143927,欢迎大家来一起愉快地玩耍= ̄ω ̄=

催更可以,不过我可能不写;点梗也行,不过我可能不采用。哈哈哈我就是这么贱啦来打我呀( ̄ε(# ̄)☆╰╮o( ̄皿 ̄///)
……………………………………………………………………………

*荣耀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突然发现今天叶修哥和莫凡穿的是情侣装
苏沐橙:【图片】【图片】【图片】
楚云秀:哎呦,还真是情侣装= ̄ω ̄=
戴妍琦:嗷嗷嗷情侣装五星好评!叶神好苏舔舔舔舔舔(ˉ﹃ˉ),莫凡小天使也好帅~\(≧▽≦)/~
周泽楷:……
张佳乐:什么情况啊
肖时钦:叶神在吗?
江波涛:苏女神,求扒
楚云秀:咦?大家今天怎么都这么冷静啊,这个时候不是应该集体剪丁丁( *・ω・)✄╰ひ╯了吗?
王杰希:这种情况遇到得多了,大家自然会多留个心眼
孙翔:靠,莫凡来战!
唐昊:不爽!
黄少天:靠靠靠这衣服简直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了妈的老叶你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和那个莫凡穿情侣装啊为什么不跟我穿啊@叶修
叶修:啧啧,云秀大眼,这脸打得啪啪响啊
王杰希:……
楚云秀:……
方锐:哎呦我去,刚进训练室就被shock到了
魏琛:方点心不错啊,连洋文都冒出来了
魏琛:老夫也被吓得不轻呐
孙翔:shock是什么意思啊
江波涛:……
唐昊:同问
林敬言:……
黄少天:哈哈哈孙二翔唐日天你们好歹也是打过世界联赛的人啊这英语这么差我也是醉了呢还有老叶你别逃避问题啊快回答回答回答
叶修:就是情侣装喽,怎样啊
叶修:@莫凡,亲爱的你怎么说啊
莫凡:嗯
苏沐橙:(⊙_⊙)
唐柔:(⊙_⊙)
楚云秀:(⊙_⊙)
柳非:(⊙_⊙)
舒可欣:(⊙_⊙)
钟叶离:(⊙_⊙)
戴妍琦:w(゚Д゚)w我靠我看到了什么?!叶神居然叫莫凡亲♂爱♂的!天呐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Д`)
楚云秀:汉子们,这下队形可以排起来了= ̄ω ̄=
周泽楷:( *・ω・)✄╰ひ╯
张佳乐:( *・ω・)✄╰ひ╯
王杰希:( *・ω・)✄╰ひ╯
方锐:( *・ω・)✄╰ひ╯
孙翔:( *・ω・)✄╰ひ╯
林敬言:( *・ω・)✄╰ひ╯
唐昊:( *・ω・)✄╰ひ╯
……
魏琛:( *・ω・)✄╰ひ╯
黄少天:( *・ω・)✄╰ひ╯我次奥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太快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们穿情侣装还叫亲爱的难道真的在一起了吗
叶修:╮(╯▽╰)╭
莫凡:呵呵
周泽楷:Q皿Q
莫凡:……
周泽楷:……
莫凡:?
周泽楷:!
楚云秀:完全搞不懂他俩在说啥_(:_」∠)_
戴妍琦:谁来翻译一下!@江波涛,江副队快来啊,考验你能力的时候到啦 o(* ̄▽ ̄*)ブ
江波涛:对不起,这个我做不到啊_(:_」∠)_
叶修:连九点水牌翻译机都跪了啊
唐柔:莫凡的六个点是对周泽楷那个魔性表情的吐槽,周泽楷的省略号是说我就是这么一个任性的男子。然后莫凡问他到底想干什么,周泽楷说我要把你揍趴下。
杜明:w(゚Д゚)w女神你……棒棒哒!
戴妍琦:w(゚Д゚)w柔姐居然能解读出来!简直威武霸气!
叶修:我也是醉了,@莫凡@周泽楷,是这样的吗
周泽楷:嗯(*ˉ︶ˉ*)
莫凡:……
苏沐橙:柔柔好样的!
方明华:副队你要失业啦
林敬言:至此联盟又多了一个心脏吗……
叶修:小唐你这技能有点厉害啊,啥时候学会的
唐柔:多看小说
江波涛:……
叶修:……
张新杰:……
肖时钦:……
王杰希:……
喻文州:……
黄少天:那个什么叫莫凡的少年如果你还想活命的话就不准再穿那件衣服了不然我就雇杀手来暗杀你不管你和老叶是什么关系我手中的剑就是为了干掉你而举起的!
莫凡:【网址】
肖时钦:这是什么
楚云秀:2333333什么鬼啊,树黄少天X园丁叶,lof主的脑洞不要太大啊~\(≧▽≦)シ┳━┳
戴妍琦:这篇文我看过~\(≧▽≦)/~雀舌黄杨黄少天!连树名都可以看出作者满满的恶意呢~\(≧▽≦)シ┳━┳可是开了个头就不写了,真想弄死她呢( *・ω・)✄╰ひ╯
王杰希:~\(≧▽≦)シ┳━┳黄少,还记得当年砸掉您半管血的那棵树吗
黄少天:…………………………………………
叶修:~\(≧▽≦)シ┳━┳
张佳乐:~\(≧▽≦)シ┳━┳
肖时钦:~\(≧▽≦)シ┳━┳
周泽楷:~\(≧▽≦)シ┳━┳
苏沐橙:~\(≧▽≦)シ┳━┳
方锐:~\(≧▽≦)シ┳━┳
……
魏琛:~\(≧▽≦)シ┳━┳
黄少天:(╯‵□′)╯︵┻━┻
叶修:哎呦,太好笑了,我们家莫凡都学会吐槽了
楚云秀:←_←我!们!家!
张佳乐:叶修你笑个屁啊,这种事有什么好笑的!
莫凡:@张佳乐,看过fate zero吗
张佳乐:啊?什么东西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莫凡小天使你实在是太萌了≧﹏≦这个吐槽简直一击必杀!
张佳乐:到底啥意思啊
苏沐橙:FZ的故事告诉我们,自古枪兵幸运E*^_^*
张佳乐:……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古枪兵幸运E说的真是太正确了来来来楼下队形刷起来
孙翔:自古枪兵幸运E
王杰希:自古枪兵幸运E
周泽楷:自古枪兵幸运E
唐昊:自古枪兵幸运E
楚云秀:自古枪兵幸运E
楼冠宁:自古枪兵幸运E
柳非:自古枪兵幸运E
……
喻文州:自古枪兵幸运E
张佳乐:(╯‵□′)╯︵┻━┻
张佳乐:你们有完没完了!
张佳乐:苏沐橙周泽楷你们两个枪系的有什么立场说啊!
叶修:可是人家不是幸运E啊,冠军戒指什么的你有吗……┑( ̄Д  ̄)┍
张佳乐:olxlc, ..gcxzo2890cuv.b.
叶修:估计乐乐得换键盘了╮(╯▽╰)╭
韩文清:够了!
莫凡:怪我?
楚云秀:哈哈哈小天使不怪你啦,明明都是叶修的错= ̄ω ̄=
戴妍琦:不是时臣的错吗_(:з)∠)_
黄少天:都是叶修的错+1
林敬言:都是叶修的错+2
孙翔:都是叶修的错+3
吴羽策:都是叶修的错+4
……
魏琛:都是叶修的错+10086
戴妍琦:( *・ω・)✄╰ひ╯口胡!我大叶神怎么会有错!叶神即正义!明明是这个世界的错!
张新杰:自古枪兵幸运E的原意并不是说用手枪的,不应该是用战矛的战斗法师更符合定义吗?
莫凡:@孙翔
楚云秀:哈哈哈张副认真你就输了啦╮(╯▽╰)╭
楚云秀:23333小天使神补刀!笑看轮回孙二翔= ̄ω ̄=
孙翔:啊?
苏沐橙:到嘉世后嘉世解散了,但轮回后冠军易主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二翔的确也是幸运E呢*^_^*
周泽楷:……
江波涛:……
吕泊远:……
肖时钦:……
方明华:……
杜明:……
孙翔:莫凡!有本事跟我打一场!老子不弄死你就不姓孙!
莫凡:无聊
孙翔:dycobi!sv kjkv.,78888
王杰希:不愧是前辈带出来的人,拉仇恨的能力也是蛮厉害的O_o
叶修:那必须的啊= ̄ω ̄=
戴妍琦:叶神叶神叶神(○` 3′○)看我看我看我(ˉ﹃ˉ)
叶修:什么事
戴妍琦:叶神解释一下情侣装啦≧﹏≦如果是真的那从今天起小戴就站莫叶啦(*ˉ︶ˉ*)虽然这个cp有点冷但请相信小戴一定能把它发扬光大的!
叶修:……
肖时钦:……
苏沐橙:……
莫凡::D
方锐:卧槽我眼花了吗!莫凡的表情!
魏琛:w(゚Д゚)w……老夫先去抽根烟冷静冷静
唐柔:突然觉得好萌!
楚云秀:握爪!我也觉得好萌~\(≧▽≦)/~
周泽楷:( *・ω・)✄╰ひ╯
张佳乐:这人绝对不正常啊!
韩文清:有病……
孙翔:有本事打一场!
黄少天:我次奥我就知道这小子对老叶有什么非分之想平时闷声不响的心里不知道暗戳戳地在想些什么的真的是太无耻了!
喻文州:这是……闷骚?*^_^*
江波涛:上边喻队神总结
王杰希:我突然有点欣赏这个少年O_o
柳非:队长你把持住!
李轩:这个群还能不能好了_(:_」∠)_……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我要下楼跑圈莫凡小天使简直不能再萌啊ヽ(*。>Д<)o゜我决定了,小天使我把叶神放心地交给你了!
叶修:小戴你走开!
叶修: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莫凡,我刚才不该开你玩笑的!
莫凡:呵。
苏沐橙:*^_^*
林敬言:没看错吧?叶修居然说他错了
张佳乐:这是什么发展?
孙翔:情侣装到底怎么回事还没有解释啊!
叶修:其实今天穿一样的衣服只是因为网购的时候不小心买了两件然后正好快到莫凡生日了我就直接当礼物送他了
肖时钦:原来是这样……
江波涛:那我就放心了*^_^*
喻文州:*^_^*
王杰希:难得看到前辈会服软……
魏琛:那是因为你体会不到莫凡的画风已经魔性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
戴妍琦:嘤嘤嘤叶神你又欺骗纯洁少女的感情QAQQQ我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啊ヽ(*。>Д<)o゜
叶修:哪来的纯洁少女!
叶修:把你的裤子穿好!
戴妍琦:_(:з)∠)_
楚云秀:没关系,反正我已经萌上莫叶了= ̄ω ̄=再见了米娜桑,我去撸文了
苏沐橙:*^_^*秀秀加油
……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
戴妍琦:嗷嗷嗷莫凡小天使萌!萌!哒!~\(≧▽≦)/~
柳非:小天使不能更机智o(≧v≦)o
楚云秀:吐槽补刀什么的简直太精准!
唐柔:一直觉得他很萌
苏沐橙:*^_^*我是最早发现的
陈果:发生了什么呀?虽然不明白但是我们莫凡真的很可爱的!
戴妍琦:老板娘你们兴欣人才多啊个个都超棒超有趣的(○` 3′○)啊啊啊我想去兴欣玩啊ヽ(*。>Д<)o゜
苏沐橙:咱们兴欣真的很有趣哦*^_^*
陈果:来呀,超级欢迎小戴来玩
陈果:这样就能更愉♂快地交流all叶啦~\(≧▽≦)/~
楚云秀:←_←老板娘进阶神速啊
柳非:不愧是老板娘!
钟叶离:老板娘我们都看好你哦O(∩_∩)O
陈果:≧﹏≦




评论

热度(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