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23

夜雨声烦:

改了六遍的剧本被毙了,姐姐昨晚改到12点的啊( *・ω・)✄╰ひ╯
累觉不爱,生无可恋_(:_」∠)_
呵呵,这个美丽而残酷的世界〒_〒
还是写小说比较有爱……
……………………………………………………………………………
包荣兴:我在萧山机场,有没有人来接我
魏琛:这么大个人了连回来都不会吗
方锐:包子你自己回呗,我们兴欣又没人有车
黄少天:呦呦呦包荣兴你终于知道回兴欣了啊哈哈哈总算不和老叶一起住了~\(≧▽≦)シ┳━┳
张佳乐:~\(≧▽≦)シ┳━┳
周泽楷:~\(≧▽≦)シ┳━┳
孙翔:~\(≧▽≦)シ┳━┳
肖时钦:~\(≧▽≦)シ┳━┳
王杰希:~\(≧▽≦)シ┳━┳
唐昊:~\(≧▽≦)シ┳━┳
林敬言:~\(≧▽≦)シ┳━┳
包荣兴:哎呀,原来这不是我们兴欣的群啊
苏沐橙:包子你回来之前怎么没说一声*^_^*
包荣兴:因为老大和他弟弟说要去什么宴会,我觉得无聊就回来了
苏沐橙:啊?那叶修哥知道你回来了吗
包荣兴:知道啊,就是老大要我问你们有没有人来接我的
包荣兴:反正没有人那我走回来好了
张佳乐:行了行了,你们兴欣的家事去自己的群聊吧
戴妍琦:都八点了要包子走回去有木有人性啊( *・ω・)✄╰ひ╯万一丢了怎么办
楚云秀:叶修还不回兴欣?
苏沐橙:叶修哥最近跟我聊过,他退役之后可能会接手家里的生意,所以现在正在慢慢熟悉起来
魏琛:老叶可真是不得了啊,看来老夫得抱好大腿啊
方锐:楼上+1
叶修:呵,那先来给朕侍寝吧。要是朕满意就收了你们
楚云秀:⊙▽⊙
苏沐橙:⊙▽⊙
周泽楷:⊙▽⊙
方锐:⊙▽⊙
王杰希:⊙▽⊙
……
喻文州:⊙▽⊙
包荣兴:老大!我回到杭州了!
魏琛:啧啧,老叶你真是越来越没节操了
叶修:大胆!居然敢这么对朕说话,拖出去斩了!
魏琛:……
方锐:老叶你怎么了?这是在玩什么角色扮演?
叶修:朕的后宫呢,怎么都不见人?
叶修:朕带你们抢boss去!
张新杰:前辈又和我们开玩笑吗?
黄少天:叶修你怎么了怎么这种腔调还朕呢你要是皇帝我还是玉帝呢要上荣耀吗我马上找你一起玩你马甲叫什么啊
周泽楷:前辈,坐标xx,xx
叶修:不好意思,我哥喝多了,现在我扶他回房休息。各位晚安。
苏沐橙:欸?叶修哥喝多了?
张佳乐:等等啊叶修你先不要下线啊!!!
周泽楷:QAQ
戴妍琦:o( =•ω•= )m我之前听沐橙姐说过,叶神好像酒量很差啊……
苏沐橙:……没错
江波涛:现在是怎么个情况
韩文清:叶修酒量太差
苏沐橙:我记得有一次叶修喝多了抱着韩队不肯撒手呢*^_^*
黄少天:卧槽这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啊老叶居然干过这种事话说他怎么从来没有抱着我不撒手呢
戴妍琦:如果说叶神真是一杯倒…唉,要是我在旁边就好了,那样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戴妍琦:别误会,后边那句话我只是说出了汉子们的心声= ̄ω ̄=
肖时钦:小戴我已经不想说你什么了-_-||
张佳乐:叶修喝多那次我也在场,我还记得他当时一边摸着队长的头发一边说着什么小点你长大了就不可爱了
王杰希:……小点是谁?
苏沐橙:*^_^*叶修家以前养的狗狗
韩文清:……
张佳乐:……
黄少天:~\(≧▽≦)シ┳━┳
孙翔:~\(≧▽≦)シ┳━┳
方锐:~\(≧▽≦)シ┳━┳
唐昊:~\(≧▽≦)シ┳━┳
魏琛:~\(≧▽≦)シ┳━┳
楚云秀:上面那几个不是胆子太肥就是脑子太瘦,居然敢对着韩队捶桌笑= ̄ω ̄=
戴妍琦:喂喂,重点不该是叶神抱着韩队吗?队长你已经落后啦( *・ω・)✄╰ひ╯
肖时钦:……_(:_」∠)_
韩文清:抱了又怎样,你有意见?
戴妍琦:w(゚Д゚)w不怎样不怎样!没意见没意见![一股霸道总裁的感觉扑面而来……
孙翔:霸道总裁?那个承包鱼塘的?
楚云秀:……二翔,六个核桃也救不了你了〒_〒
江波涛:唉……
楚云秀:江副队,带二翔入院治疗吧
孙翔:我又怎么了!要不是看你是个女的我早打你了
苏沐橙:*^_^*
江波涛:*^_^*
周泽楷:对女生……要礼貌
戴妍琦:︿( ̄︶ ̄)︿周队为了我们女同胞居然说了六个字好感动!!!周队么么哒(○` 3′○)
王杰希:说起来不久前我和叶神吃饭的时候他也喝了一杯,然后是我抱他上车的
苏沐橙:就是叶修相亲那天晚上吗?
王杰希:可惜开到一半他就醒了
楚云秀:……王队你在可惜什么啊〒_〒
戴妍琦:王队一定是想趁着叶神喝醉对他做酱酱酿酿的事情~\(≧▽≦)/~哎呦好害羞(*/ω\*)王队我们能私聊吗具体情况能不能透露一丢丢o( =•ω•= )m
王杰希:……不能!
黄少天:卧槽老王怎么连你都这么不要脸居然还想酒后乱性这也太差劲了这回大家看清楚王杰希的真面目了吗简直就是衣冠禽兽啊
喻文州:少天在死命打字,大家要小心*^_^*
方锐:哈哈哈喻队你还行不行了啊
黄少天:w(゚Д゚)w队长我不是故意的呀!!!
喻文州:*^_^*算了反正我手残也没办法治了
苏沐橙:喻队……
戴妍琦:w(゚Д゚)w喻队这生无可恋的语气……喻队你千万别放弃治疗啊!!!
张佳乐:哈哈哈蓝雨不会好了
叶修:啧,你们这群鱼唇的凡人又欺负朕的文州
周泽楷:前辈!
孙翔:卧槽叶修你!
唐昊:什么叫你的文州啊!
张佳乐:呦,皇上你怎么回来了,叶秋不是带你去睡觉了吗
魏琛:嘿,手机登陆了啊
叶修:呵,乐妃没有你在一旁陪着朕怎么能入睡
张佳乐:〒_〒
苏沐橙:叶修哥你好好休息吧*^_^*
戴妍琦:皇上!您忘了大明湖畔的戴妍琦了吗?皇上!我们不是说好做此次的天使吗?~( ̄▽ ̄~)(~ ̄▽ ̄)~
叶修:爱妃,朕好像还没有临幸过你啊……
戴妍琦:w(゚Д゚)w叶神你不要吓我啊!叶神你这样我压力很大的啊!!队长救我啊!!!
肖时钦:……不关的我事,小戴你自己保重_(:_」∠)_
郑轩:压力山大!队长的笑容我已经不敢看了,黄少噼里啪啦地敲键盘前方高能预警!!!
黄少天:老叶你差不多点行不行不能喝就别喝你看你现在什么样子!你明天打开记录看看自己说过的话我保证你脸皮再厚也会脸红你丫安分守己一点可以吗!!!
叶修:区区一个小太监居然敢骂朕,来人!拉出去五马分尸!
周泽楷:是!
黄少天:……………………
叶修:不愧是朕最看重的御前侍卫,小周么么哒(○` 3′○)
周泽楷:(*ˉ︶ˉ*)
楚云秀:我发现,叶修似乎对每个人都有设定〒_〒
方锐:我突然发现周泽楷这人太恐怖了,居然能这么淡定地陪叶修玩下去
叶修:云秀,你这个嬷嬷怎么当的,还不快扶方娘娘回去养胎!
方锐:卧槽!
楚云秀:(ー`´ー)
黄少天:妈的叶修你给我说清楚了为什么别人都是妃子娘娘的再不济也是御前侍卫凭什么我是太监啊!!!pkpkpkpkpk!!!
苏沐橙:叶修哥……
叶修:说了多少次了,要叫皇兄!
叶修:或者哦尼酱
苏沐橙:*^_^*皇兄,今日您累了,何不早些休息
叶修:朕还不累。对了,今日不是轮到文清侍寝吗,人呢
苏沐橙:……呵呵,原来我还是公主呢*^_^*
韩文清:叶修你又欠揍了?
叶修:大胆!怎么对朕说话呢!
叶修:别仗着朕宠爱你就可以以下犯上!一国之母的样子呢!
楚云秀:原来韩队是皇后啊!参见皇后娘娘ㄟ( ▔, ▔ )ㄏ
戴妍琦:参见皇后娘娘ㄟ( ▔, ▔ )ㄏ
苏沐橙:参见皇后娘娘ㄟ( ▔, ▔ )ㄏ
叶修:啧,沐橙你怎么回事?叫皇嫂知不知道!
韩文清:给我去睡觉!
叶修:哼!朕不爱你了!
叶修:小翔子,小昊子!去把大眼娘娘请过来
王杰希:……
孙翔:艹,叶修你叫谁呢!
唐昊:滚蛋!
叶修:呵。拉下去斩了
孙翔:ydxxg i,ydc,vghhjgghjjb..。
江波涛:小翔子临死还挣扎……皇上,你看我是谁啊
叶修:丞相!你怎么来了!
叶修:新杰呢?他怎么没来
张新杰:?
叶修:打你妹的问号啊!眼里还有朕吗!好好回话!你这个吏部大臣怎么当的
戴妍琦:皇上,那我们队长是什么人啊⊙﹏⊙
叶修:你是说肖嬷嬷?
肖时钦:好了,楚队我们可以去一起玩了_(:_」∠)_
苏沐橙:皇上,我给您弟弟打个电话,让他去陪着您睡觉好不好啊?*^_^*
叶修:叶秋?沐橙你太糊涂了,他想篡位不是一天两天了!你居然想把他带进朕的寝宫!难道你和他是一伙的!
苏沐橙:……_(:_」∠)_皇兄,我先回宫了
叶修:小周,护驾!有刺客!
周泽楷:喳
戴妍琦:错了错了!周队你应该回答“嗻”,小翔子小昊子才会回答喳
孙翔:……
唐昊:……
周泽楷:哦
周泽楷:嗻
叶修:上面两个小太监不是斩了吗?魏公公呢!
魏琛:……我?
叶修:魏公公你怎么调教手底下的人小烦子也就算了,连小翔子和小昊子都敢顶撞朕了
张佳乐:哈哈哈小烦子是什么鬼!黄少天吗?!
黄少天:你妹你妹你妹!我已经死了别跟我说话!!!
包荣兴:老大老大!
包荣兴:那我是谁呀
叶修:这不是村口烫头的王师傅家的小流氓吗
楚云秀:哎呦,怎么突然穿越了?
张佳乐:王师傅?姓王的就只有王杰希了吧
王杰希:看样子我要一人扮演两个角色了
肖时钦:这是从甄嬛传换台到了乡村爱情?
喻文州:看来是的
叶修:哈哈哈混帐哥哥这回被我抓到把柄了!我要截图!
戴妍琦:这不是王爷吗?= ̄ω ̄=王爷吉祥~\(≧▽≦)/~
楚云秀:叶总裁?
苏沐橙:叶秋哥我叫你来不是干这个的啊
叶修:蠢弟弟你想篡位吗!君莫笑是我的!
楚云秀:原来这个QQ账号就是皇位吗〒_〒
叶修:等我笑完我就去
方锐:叶总裁快去把那混蛋给收拾了,别让他再祸害这里的人了
叶修:叶秋你敢进朕的寝宫我就让小周杀了你!!!
叶修:皇兄别紧张,我只是来看看你
戴妍琦:哈哈哈兄弟年下宫廷斗争太有爱了~\(≧▽≦)/~
叶修:这个也拖下去斩了
戴妍琦:w(゚Д゚)w皇上!您怎么忍心!小戴这么深爱着您还给您生了猴子,您现在居然要斩我嘤嘤嘤T^T
叶修:滚,朕都没有临幸过你哪来的猴子!太子之位只能是小邱非的
邱非:……
叶修:叶秋!他怎么进来的小周快救
周泽楷:前辈?
苏沐橙:看来叶秋已经成功控制叶修了*^_^*
李轩:这出宫廷戏真是太精彩了,截图发微博可以吗
吴羽策:楼上+1
杨聪:+2
田森:+3
苏沐橙:不可以呦*^_^*谁敢发我会报复的哦
戴妍琦:w(゚Д゚)w沐橙姐你画风不对啊!
苏沐橙:今晚大家有几个画风还正常着?*^_^*
楚云秀:大家入戏太深了〒_〒
叶修:好了,手机抢过来了,门也锁好了,大家晚安。
黄少天:妈的终于结束了今天晚上我都不敢说话了不是说老叶一杯倒吗怎么今天这么魔性
江波涛:不觉得这样的叶神也很可爱吗*^_^*
周泽楷:嗯
张新杰:研究了一下前辈的人物设定,似乎没什么规律
楚云秀:嗯……太监是比较二的几个?
戴妍琦:不准确,乐乐可不是太监啊= ̄ω ̄=
张佳乐:(╯‵□′)╯︵┻━┻
黄少天:(╯‵□′)╯︵┻━┻
孙翔:(╯‵□′)╯︵┻━┻
唐昊:(╯‵□′)╯︵┻━┻
……


………………………………………………………………………………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
楚云秀:艹,叶修刚刚居然还发了条微博——
“朕的爱妃们都不爱朕了,身边的小太监都不听话,连蠢弟弟都想篡位,伐开心……权利果然是痛苦的来源,朕的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戴妍琦:哈哈哈偶尔犯二的叶神更加萌萌哒~\(≧▽≦)/~
苏沐橙:心好累_(:_」∠)_
楚云秀:那帮汉子们的评论我已经不想看了_(:_」∠)_
戴妍琦:周泽楷行动力太强!评论首杀——皇上……我陪你
苏沐橙:……入戏太深
舒可欣:一百四十个字完全不够黄少天用啊
舒可怡:估计他要写长微博了
戴妍琦:我要评论一句“皇上你还记得雷霆湖畔的小戴吗”~\(≧▽≦)/~
戴妍琦:或者雷霆湖畔的肖嬷嬷?o(≧v≦)o
楚云秀:王杰希不愧是魔术师,想法完全没法琢磨——“皇上,要来村口剃头店烫头吗?”
钟叶离:没有我们队长伐开心_(:_」∠)_
柳非:太精彩了已经没法用语言来表达心中的想法了_(:_」∠)_
唐柔:呵呵_(:_」∠)_















评论

热度(2633)